雪乳泰妹「一夜仰頭狂喝520杯酒」 結帳收5位數薪水…網驚:有命喝沒命花!

▲泰國辣妹一夜喝520杯,收入驚人。(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辣妹一夜喝520杯,收入驚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年少輕狂的記憶裡,有些酒精、感情的回憶是常有的事。甚至在八大行業內,「會喝酒」也是基本配備。泰國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照片,表示一位在夜店工作的雪乳辣妹,一個晚上的時間就陪喝了520杯酒,輕鬆賺進57000元泰銖(約台幣5.6萬元),讓許多鄉民相當震驚,但也為了「健康」掀起一票討論。

當會喝酒變成一種技能或是賺錢工具,就不像一般人只是「借酒澆愁用」,泰國一名辣妹在臉書貼文照片中,讓所有鄉民震驚,因為在一個晚上她喝了520杯酒,且賺進了約台幣56000元,這樣的工作雖然有很多酒可以喝,但數量驚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大家的討論。

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工作真的「不是任何都有命可以做」,畢竟要人體瞬間吸收這麼多酒精,幾乎不可能,加上有網友認為「有需要為了工作這麼拼命嗎?」、「這樣算下來喝了不少公升的酒!」、「這錢是賺來看醫生嗎?」、「身體根本受不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也許也不見得需要喝到這麼多,「量力而為或許也可以,不一定一次就要這麼多」。當地媒體報導,泰國有許多夜店都會有辣妹陪喝酒的狀況,但就是所謂的酒促,平時喝的酒可能沒有520杯,但是比起一般人喝的量,也是多出很多。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