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治仁斷6根肋骨、鎖骨和韌帶 拄拐杖也要投票...「傷沒我重都去投!」

▲▼2020大選投票日,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今天大選,各地投票所湧現投票人潮。(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11日)是投票日,此次大選投票熱烈,不僅從10日起就湧現返鄉潮,也有人抱病也要投。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在臉書表示,斷了6根肋骨,鎖骨和韌帶也斷裂的情況下,還是柱著拐杖到投開票所完成投票,並呼籲大家都要去投,「參與,就是民主重要的一部分。」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圖/翻攝自盛治仁臉書專頁)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呼籲大家去投票。(圖/翻攝自盛治仁臉書專頁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在臉書說,自己斷了6根肋骨,右邊肩膀鎖骨和韌帶也斷裂,但還是拄著拐杖到投票所投下3張票,他也說這是記憶中第一次完全沒有排隊的情形,好像跟媒體上看到的投票踴躍情況很不一樣,「傷勢沒有我重的朋友,都要去投票吧!」

▲▼客運,返鄉,人潮,轉運站,車站。(圖/記者蕭筠攝)

▲從10日起各大運輸紛紛湧現返鄉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此次大選投票熱烈,許多年輕世代紛紛搶票返鄉投票,從10日起客運、高鐵、台鐵均湧現大量返鄉人潮,更有許多外鄉游子特地從世界各地專程飛回台灣,並在社群網站曬出護照與機票表示就是要回台灣投下神聖一票。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根據記者實際觀察北市幾處投票所,從領票到投票完持,許多人僅花短短5分鐘即完成,即使短暫出現排隊隊伍,約30分鐘內就消化完畢,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史上最快投完」、「3分鐘就結束了」、「只有8點有出現排隊人潮,現在都沒人」、「我家投票所根本沒人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