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蔡英文凱道擠31萬人 擠不進!快去這3地有300吋大螢幕直播

▲▼蔡英文凱道造勢,這3地點有300吋大螢幕。(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林銘翰/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壓軸場在凱道,晚間六點後下班人潮湧現,現場火速擠爆,主辦單位稍早也透過社群互動方式,當場測得現場人數加上在網路看直播的民眾人數衝破31萬。不過,如果是剛下班趕到現場的民眾無法擠進主舞台的話,主辦單位其實也有安排3大地點,設立300吋螢幕現場看轉播。

稍早在凱道造勢現場,社群橋段時,主持人廖泰翔邀請現場民眾、線上觀看直播的民眾拿出手機,加入Line群組,並當場進行社群互動,測得線上與線下人數突破31萬人。據指出,此種方式可以更精確掌握真實關注的民眾人數,這不同於過去傳統造勢,由主辦單位自行喊人數。

由於凱道現場,至晚間8點左右現場已經爆滿,但許多支持者還在下班湧入現場的路上,如果無法擠進主舞台,主辦單位有安排3個地點,架設300吋大螢幕:包括,自由廣場前、中山南路與仁愛路口,以及中山南路與信義路口。

這次大選被視為是「世代之爭」,退休長輩挺韓國瑜、年輕族群力挺蔡英文。韓國瑜9日在凱道的造勢晚會人潮大爆滿,讓英粉們在臉書直喊「怕爆」,激出小英支持者熱度。10日晚間六點,上班族及學生陸續下班下課,凱道人潮也持續湧現,截至晚間六點,人潮已經滿出景福門。

活動晚間七點正式登場,凱道及景福門已經被擠爆。主辦單位稍早宣布,人潮已經蔓延至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周邊的捷運站也被下班後湧入的人潮擠爆。有網友看到現場空拍圖,激動直喊,「剛下班等等我!在路上了!」

▼2020凱道選前之夜,凱道7:40凱道大景。(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凱道7:40凱道大景。(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凱道造勢交管 藝人趙駿亞開車硬闖「凶狠推倒警察」
凱道空拍曝光「人潮炸裂」美哭英粉 網友激動喊:等我!剛下班在路上了
蔡英文選前凱道造勢 人潮塞爆台大醫院捷運站「常德街」

更多熱門新聞...

燈海超美!蔡英文凱道之夜人潮滿到中山南路、捷運被擠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