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野火血奪10億動物 網曝「童年巧克力餅乾」能拯救無尾熊!3萬人秒爆買

▲▼一名南澳的消防員餵無尾熊喝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防員餵無尾熊喝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澳洲野火燃燒近4個月,焚毀面積相當於3個台灣大小,更釀數十億隻動物死亡,其中被視為國寶的無尾熊,生態專家評估,恐怕已有2.5萬隻葬身火海。當地血色天際的景象讓全球人看了心痛,對此,有網友號召購買樂天製造的「小熊餅乾」,一起救救無尾熊。

想必大家對這款「小熊餅乾」絕對不陌生,外頭印著無尾熊造型,一咬下吃得到巧克力內餡,甜而不膩的酥脆口感,一秒喚起童年滋味。事實上,仔細看包裝印有「澳洲無尾熊基金會」(The 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AKF),原來日本樂天株式會社長期捐助AKF,民眾買零食還可以做公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澳州野火持續竄燒,造成巨大生態浩劫,破壞近8成的無尾熊棲息地,根據澳洲廣播公司(ABC News)報導指出,澳洲動物專家分析,環境氣候變遷、人為開發、野火肆虐之下,未來無尾熊的生存有可能在極端氣候的威脅下滅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澳洲野火血奪10億動物 網曝「童年巧克力餅乾」能拯救無尾熊!3萬人秒爆買(圖/記者劉維榛攝)

▲買餅乾救救無尾熊!(圖/翻攝自@ KIZASI_OFFICIAL

對此,日本網友@ KIZASI_OFFICIAL在推特貼出救援無尾熊的文章,「如果您想在澳洲大火中籌集資金,但不懂英語!購買樂天無尾熊(餅乾)將支持無尾熊基金會的活動。」至今文章掀起3萬人響應,有網友也分享基金會捐款方式,盼大家伸出援手,救救可愛的無尾熊們。

隨著文章獲得廣大迴響,原PO向樂天求證,並留言補充說明,「(小熊餅乾)銷售收入並未為澳州森林大火籌集資金」,但未來仍會持續資助AKF。

▼無尾熊家園正受到野火摧殘!(圖/AKF官網)

▲▼澳洲野火血奪10億動物 網曝「童年巧克力餅乾」能拯救無尾熊!3萬人秒爆買(圖/記者劉維榛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