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造勢突破80萬人!網算聚集速度「10mins多10萬人」嚇傻:疊羅漢逆?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不少韓粉出席「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道舉辦造勢,許多韓粉身穿國旗裝、手持國旗到場力挺,也有不少大咖前往致詞。主辦單位晚間8點宣布,現場人數已達80萬,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在網路上吐槽,人數每十分鐘就有10萬人湧入,比跨年人潮還誇張,「是疊羅漢逆?」

這場造勢晚會傍晚5點正式開始,截至下午4點,主辦單位已喊出「人數達10萬」;晚間6點40分時,主持人更是高喊,現場人數突破50萬人,7點40分更是達到了70萬人,人數增加的速度相當快,讓不少人感到震驚。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主持人宣布,現場人數突破80萬人。(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主持人沈玉琳晚間8點08分在台上指出,現場人數已達80萬人,韓國瑜的支持者正在「凱道寫歷史」。對此,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人數突破的報導,認為灌水太過誇張,「標題更新,已經破70萬啦!我大韓總果然要征服宇宙了!」

貼文發出後,不少人出面吐槽,「剛不是才10萬,灌水到20萬,現在又變50萬」、「韓粉都會影分身之術」、「20萬變50萬了,我拉個屎回來會不會變成2300萬」、「超濠洨,75分鐘從10萬變50萬」、「一小時暴增三十萬人@@,中華民國陸海空三軍總數18萬,也不可能一小時集結凱道完畢啊」、「一個小時從10萬跳到50萬…比跨年還誇張XD」。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