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力丟錢彈到女店員胸部 「阿伯下一步」…她嚇到快後退:噁心

▲▼鈔票、零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分享遇到「丟錢」的客人。(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店員分享上班時,遇到一名丟錢丟超大力的阿伯,導致錢彈到她的胸部上,沒想對方後來的舉動更誇張,嚇得她趕快後退,「要不要這麼噁心?」

當事人8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為什麼她都當著客人的面,遞出放錢的盤子,「還要把錢丟在桌上?眼睛在哪裡?另外,跟你們收錢不是很卑微的好嗎,錢不需要用丟的,每次丟的都讓人覺得服務業很沒尊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8日有一名阿伯丟錢很大力,「彈到我胸部上,然後手就伸過來說『拍誰拍誰』(台語,指抱歉),我很快後退,ㄍㄢ,要不要這麼噁心?」她回覆網友的問題指出,「錢用丟的就算了,故意丟很大力是怎樣,丟很準耶。」有人直呼「這是阿北的陰謀啦」;原PO回「我朋友安慰我至少錢可以掉在胸部上,她都直接掉到大腿。」

▼原PO道出服務業的心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櫃台,服務業,店員(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也有同業心有戚戚焉說「最討厭丟錢的客人」;原PO回「讓人覺得很沒尊嚴,又不是欠他的。」另一名服務業指出,「我曾經把錢丟回給客人」;原PO回「我們應該會被客訴,然後被扣錢扣年終。」

一名網友則表示,「客人會因為是小費盤,所以不敢放」;原PO回「放出去後有用手引導說,『那這邊跟您收多少多少』。」

其他人留言,「有盤子放盤子,沒盤子交到手上」、「放盤子上是怕被肢體碰觸,方便算錢收錢。」但也有人認為,「我覺得那盤子好麻煩欸,不太好拿」;另一人回,「+1,有些銅板跟鈔票都攤開,一個一個撿整個無語,雖然是避免爭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