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扣嫂再爆謝和弦每月花十幾萬買大麻!怒控:還ㄎ一ㄤ到要拿給懷孕中的我抽

▲Keanna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專訪,自曝自己檢舉謝和弦抽大麻的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Keanna透露自己檢舉謝和弦抽大麻的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ETtoday新聞雲》獨家披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Keanna在面對老公跟直播主莉婭的婚外情,沉寂多時首度發聲開轟莉婭:「保護是陪睡到房間裡?」並怒譙她「心機心醜一次到位」,對此,謝和弦和莉婭稍早也聯手反擊,謝和弦表示要加速離婚速度,不過Keanna再度反擊,揭露自己檢舉謝和弦的原因:「每個月花十幾萬買大麻,越抽越大,越抽越躁,抽的滿屋子都大麻味,還ㄎㄧㄤ到要拿給懷孕中的我抽」。

去年12月藝人謝和弦被警方逮捕,主要是因為接到檢舉,表示他有在抽大麻,事後傳出檢舉人就是妻子Keanna,但為何會檢舉謝和弦,Keanna說:「每個月花十幾萬買大麻,越抽越大,越抽越躁,抽的滿屋子都大麻味,還ㄎㄧㄤ到要拿給懷孕中的我抽!我報警抓你剛好而已!」。

▲Keanna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專訪,自曝自己檢舉謝和弦抽大麻的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Keanna近況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於自己檢舉謝和弦,Keanna一點都不後悔,甚至還佩服自己很帥氣,還用「一個不小心就比你Rocker了」來形容,同時也對於當時謝和弦對外透露,對於自己檢舉是「切心」,有了說明,Keanna強調:「交保還演一付被背叛的樣子,說對老婆的檢舉切心?你切心,那我是不是要切蛋糕」?

Keanna也想跟謝和弦說:「抱歉,我真的無法像現在你身邊那些利用你,想從你身上得到好處或資源的人一樣,違背我自己的三觀與自律,去配合、討好、迎合你,對你失望的真正好朋友們也是!真正的做自己,是建立在不傷害別人的原則上的。溫柔善良不代表你們可以如此不尊重與得寸進尺的欺負羞辱別人」。

謝和弦談莉婭。(圖/ETtoday直播截圖)

▲藝人謝和弦 。(資料圖)

同時Keanna對於謝和弦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扯進星座,讓她也很不高興回應:「如果你硬要扯星座,好~那就來看看獅子座硬起來有多帥」,同時也附贈了一句:「還有我唱歌真的比較好聽」。

【相關新聞】

獨/扣嫂338字轟莉婭:說謊下地獄拔舌頭!爆小三跟謝和弦第一次約砲時間點

獨/搶愛謝和弦2女開戰!莉婭砲「先按讚我前男友」 扣嫂:根本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