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代夫出征!彰化造勢自嘲「天下最黑夫妻檔」…怨要不到錢:高雄很可憐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彰化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5天,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6日展開一連串造勢行程,晚間她赴彰化出席「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她上台致詞時再自嘲與韓國瑜是「天下最黑的夫妻」!

▲▼國民黨「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彰化選前造勢大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國民黨「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彰化選前造勢大會。(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國民黨「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彰化選前造勢大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佳芬6日晚間7時許在約3000名支持者的簇擁下站上舞台。她先是提到「空汙問題」,表示彰化的天空一片灰濛濛,接著話鋒一轉要立委候選人張瀚天要堅強,不要怕被黑,接著自嘲她與韓儼然是「天下最黑的夫妻」。另外,她再提及,國民黨向中央都要不到錢,直呼,「高雄很可憐」!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