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AirPods充電盒選個表情圖案!蘋果免費提供客製化鐫刻 30多款表情符號任你選

▲▼AirPods。(圖/取自Apple官網)

▲AirPods (Pro)客製化鐫刻服務新增「表情符號」選項。(圖/取自Apple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去年推出AirPods 2,提供客戶在充電盒上的免費客製化鐫刻服務。現在再度提供了一個新選項,提供30多款的表情符號,免費提供客製化鐫刻,讓消費者擁有一副獨一無二的AirPods (Pro)。

蘋果官網表示,現在開始新增了表情符號的新個性化鐫刻選項。消費者在官網選購AirPods(Pro)時會出現「免額外付費的個人化鐫刻服務」的選項,如此一來就可以自己添加個性化的文字或符號,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AirPods (Pro)。

但也不是所有的表情符號都可以選擇的,蘋果只提供了30多種選項,其中包括笑臉、愛心、獨角獸、幽靈、貓、外星人…等等,添加在個性化的蘋果產品上顯得趣味十足。不過經記者實測,目前英文文字與表情符號似乎不能同時存在。

▲▼AirPods。(圖/擷取自Apple官網)

▲透過蘋果官網可選擇客製化內容,包含26字母與30多款表情符號。(圖/擷取自Apple官網)

目前許多地區如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澳洲…等等,包含台灣在內,大多數的國家或地區已經開放透過官網添加這項客制化功能。且除了AirPods Pro,客戶選購AirPods 2也可以做免費鐫刻。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只能透過在蘋果官網購買產品,才能選擇這個專屬的客製化服務。一般實體商店或者其他網路通路,並沒有提供此項服務。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年終這筆非花不可!AirPods Pro官網今天下訂、農曆年前就到家
郭明錤:歌爾聲學可望接AirPods Pro代工單
AirPods Pro藍牙接近無延遲!專家實測確認 聽音樂更貼近無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