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再放寬 計程車公司自有車輛車齡12年以上可申請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再放寬,計程車公司自有車輛車齡12年以上就可申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再放寬,計程車公司自有車輛車齡12年以上就可申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條件再放寬!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表示,這次補助計程車公司(行號)自有車輛車齡12年以上(即行照登載車輛出廠為2007年12月(含)以前)老車換新車,這對經營計程車公司(行號)的老闆想換新車可真是一大利多,希望藉此提升服務品質。

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指出,交通部公路總局公告「鼓勵老舊計程車更新補助要點修正規定」,讓計程車所有人申請15萬元至35萬元的車輛汰舊換新補助,並分兩階段撥付補助款。第二梯次是開放車齡12年以上計程車公司(行號)自有車輛申請,從108年12月31日至109年1月31日申請截止,符合資格的計程車公司(行號)可檢附計程車行照、職業駕照、駕駛人執業登記證等影本,填妥申請書(可至監理站現場索取填寫)即可向車籍所在地公路主管機關申請,提醒小黃業者好康別錯過。

洪美芳提醒,這次補助申請人數超過時將以車齡較高者為優先,若車齡相同則以抽籤方式決定優先補助順序,並以書面通知申請人。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