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台南造勢狂批反滲透法!諷「小心赴陸進香回台被約談」:實在很荒謬

▲▼韓國瑜及洪秀柱聯合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洪秀柱批評《反滲透法》是以多數暴力方式通過。(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洪靖宜、徐愷昕/台南報導

洪秀柱4日下午在台南歸仁運動公園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出席嘉賓不僅有台南市6選區立委候選人,同為前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南市黨部主委高思博也都到場輔選。洪秀柱上台致詞時,直接狠批民進黨危害台灣言論自由,「言論自由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主張統一就是叛國,請問我們的言論自由在哪裡?」

台南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上台致詞時提到,民進黨發言人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稱,一旦國會席次超過三分之二,就要改國旗、國歌,甚至主張統一就是叛國。她忍不住怒轟,「請問我們言論自由在哪裡?」,她認為,言論自由是大家要追求的目標,怎麼能說主張統一就是叛國的行為?

▲洪秀柱「衝破南關 柱守台灣 聯合造勢聯歡大會」唱國歌默哀黑鷹失事。(圖/記者洪正達攝)

▲洪秀柱4日在台南展開聯合造勢活動。(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另外,洪秀柱針對民進黨2019年12月31日才通過的《反滲透法》再批,民進黨沒有經過討論,就直接逕赴二讀通過法案,難怪人民內心驚驚,「我們台南那麼多神明從大陸來,每年赴大陸進香,小心回台就被約談」。她諷刺,這樣一來是不是關公、媽祖都有共諜嫌疑、都要被約談,「實在很荒謬」!擔心台灣又要再回到威權時代。

面對《反滲透法》的通過,洪秀柱主張「保憲護台三部曲」。她解釋,「這樣讓大家能有生存發展的空間」,最後更激動呼籲,「票投韓國瑜、投國民黨候選人,一起下架民進黨,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韓國瑜及洪秀柱聯合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洪秀柱主張「保憲護台三部曲」,她認為這樣讓大家能有生存發展的空間。(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