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協助舉辦《2019電競大專盃》 首度納入VR示範競賽

▲宏達電協助舉辦《2019電競大專盃》 首度納入VR示範競賽Zero Aim。(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協助舉辦《2019電競大專盃》。(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今(30)日宣布日前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合作舉行《2019大專盃電子競技運動》,共同在27日迎接首度納入VR示範競技項目的多人對戰虛擬實境射擊遊戲《ZeroAim》冠軍得主,象徵著台灣虛擬實境遊戲內容的重要里程碑。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面對5G 時代來臨,全球產業將會帶來另一波新的改變,其中也包含VR虛擬實境產品與內容的發展,除了HTC VIVE已備受市場肯定的智慧醫療與教育領域以外,多人連線的大型電競巨作也將隨之而來,娛樂產業將是未來令人興奮且不可錯過的領域。

▲宏達電協助舉辦《2019電競大專盃》 首度納入VR示範競賽Zero Aim。(圖/宏達電提供)

▲榮獲冠軍的隊伍是來自啟英高中電商科的好手。(圖/宏達電提供)

陳柏諭指出,正因為看好未來全新VR的娛樂型態,宏達電以最強大的 VR 設備整合技術,集結超多新款VR遊樂內容,打造出虛擬與真實零誤差,並協助大專院校喜好電競的學生,特別舉辦全國大專盃電子競技運動賽。

陳柏諭分享,希望藉由活動讓同學瞭解電競產業發展概況外,破除青少年沉迷電玩的刻版印象,宏達電協助舉辦首屆以PC、手機與VR虛擬實境裝置為平台競技項目的《2019大專盃電子競技運動》,其中HTC U12+及HTC VIVE Pro獲選為大會競賽指定產品,並獲得參賽選手的一致好評。

▲宏達電協助舉辦《2019電競大專盃》 首度納入VR示範競賽Zero Aim。(圖/宏達電提供)

▲《2019電競大專盃》首度納入VR示範競賽項目的多人對戰虛擬實境射擊遊戲《ZeroAim》。(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表示,2018年電影《一級玩家》上映之後,讓VR虛擬實境遊戲獲得更多人的關注,根據統計,全球VR玩家人數估計已逾500萬,隨著全球5G時代的全面來臨,VR虛擬實境發展前景與內容具有極大潛力。

宏達電指出,為因應VR娛樂大爆發,HTC VIVE現在也推出更多家用多人連線遊戲如《Swords of Gargantua》,以及《2019大專盃電子競技運動》指定VR示範競技項目《ZeroAim》,主要是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推出的多人遊玩VR射擊電競遊戲,由4名玩家在50平方公尺大的範圍內進行2對2的射擊。
 
《2019大專盃電子競技運動》的預賽地點將在台北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登場,也是宏達電在三創生活園區打造的全台第一座VR虛擬實境樂園;至於總決賽舞台地點則於高雄VIVELAND,位於大魯閣草衙道,占地約250坪,是目前全台最大的VR體感展示場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