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達偉車隊遇蔡宜芳…合體變「雙北七」!羅致政明造勢晚會 2位蘇院長相挺

▲▼             。(圖/翻攝自Facebook/)

▲吳達偉再曬正妹小編。(圖/翻攝自Facebook/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候選人應戰2020大選,不管是一步一腳印走訪,或是邀大咖站台,都是為了吸引選民關注。台民黨吳達偉今天坐上車隊,遇到台北第7選區候選人蔡宜芳,說兩人是「雙北七」,讓網友笑翻。民進黨羅致政則在今天前往埔墘興隆市場,現場有議員何博文助陣;明天他也準備在浮州舉辦造勢晚會,將有蘇貞昌等人相挺。

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候選人吳達偉日前帶著小編發送好評面膜,再度曬出正妹小編的甜笑美照,「小編的面膜好評發送中 #更耐用 #板橋5號吳達偉」。之後臉書則是貼出吳達偉的專訪,小編在文中笑說「沒看過這麼愛去市場聊天的候選人」,接著轉貼一段內容。

只見戴季全問吳達偉「你都要出來選舉了欸!你這個品種真的很特殊欸!」吳達偉則回說「我知道啦!有在調整了,我都是自走砲型,我的助理也是啊!我都自己出去晃,然後跟他們說你們在辦公室研究政策,我喜歡跟外面的選民聊天。」

▲▼             。(圖/翻攝自Facebook/)

▲吳達偉遇到蔡宜芳,笑兩人是雙北七。(圖/翻攝自Facebook/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

吳達偉27號則是跟著車隊拜票,結果意外巧遇另一隊人馬的車隊,就是台北市立委第7選區候選人蔡宜芳,讓他忍不住自拍PO文「新北七巧遇台北七 #雙北七」。網友紛紛笑噴,「是宜芳欸!等等什麼雙北七XDDDDDDDD」、「哈哈,雙北七」、「我吃個77乳加壓壓驚。」

羅致政25號則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宣布台65快速公路「合宜宅段增設隔音牆」階段性完工,說年中的時候,浮洲合宜住宅住戶及當地里長反映台65線的行駛噪音,於是他和交通部公路總局多次協調、會勘,爭取到在合安一路、板城路區段各延伸100公尺的隔音牆,「讓居民有個好眠,看似政府的小事情,卻是民眾的大問題,很高興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             。(圖/翻攝自Facebook/)

▲羅致政到市場跟民眾打招呼。(圖/翻攝自Facebook/羅致政粉絲團)

今天羅致政則是到埔墘興隆市場跟民眾問早,「正義金剛何博文粉絲團議員前來助陣!」而明天晚上,他將在浮洲舉辦造勢晚會,「兩位蘇院長、聯手來板橋相挺羅致政!」說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會前往助陣,歡迎民眾到場聽演講看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