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撞傷瑞芳嬤「公主抱」拋落15m橋下 公車司機揭穿他謊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年約80歲杜姓婦人在路邊散步時,遭到一名33歲阮姓機車騎士從後方撞傷,不料騎士停車沒有幫忙她報警求助,反而是把她抱起往15公尺橋下丟。所幸整個過程被一名公車駕駛目擊,杜女獲救送醫後也沒有大礙,阮男也迅速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訊,訊後依肇事逃逸、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事件發生在24日晚間9時許,杜女出門散步行經粗坑口路、楓林橋旁時,遭到越南籍阮姓移工從後方撞傷,橋面上還殘留一絲絲她的血跡。阮男下車後不但沒有關心杜女傷勢,而是把杜女「公主抱」往15公尺橋下丟,接著立刻騎車離開現場。

▲▼瑞芳肇逃車禍,婦人跌落橋下邊坡。(圖/記者郭世賢攝)

▲阮男撞傷杜女後,竟然把杜女丟下邊坡。(圖/記者郭世賢攝)

所幸有一名汪姓公車駕駛當時剛好路過,目擊阮男撞人及把人拋下橋全程,他原本以為肇事者把杜女抱起,應該是要將人放到旁邊休息,不料卻是把人舉起要丟下橋,他見狀立刻衝上前阻止對方,但阮男不理還作勢打人、堅持要把杜女丟下橋,他只好記住車牌並趕緊報警求助。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先將杜女用吊掛的方式救出,杜女脫困後狀況良好、意識清醒,送基隆長庚醫院救治後,有左小腿骨折及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肇逃的阮男不到2個小時就被警方找到帶回偵訊,他辯稱自己撞到杜女後有下車去扶,不小心才讓對方摔下邊坡。

▲瑞芳肇逃車禍,婦人跌落橋旁邊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汪姓公車駕駛目擊事件過程,打電話報警救了杜女一命。(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汪姓駕駛則供稱,阮男絕對不是好心要扶人,而且橋邊(邊坡)護欄有一定的高度,杜女怎麼可能自己失手掉下橋,而且他也目睹是阮男把人抱起丟下。他也透露,杜女其實住在附近,晚上會出來運動,他曾提醒對方晚上很暗,如果要散步記得拿手電筒,避免發生什麼意外,不料這次就發生車禍。

警方25日訊後依殺人未遂、肇事逃逸等罪將阮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