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iPhone策略奏效 調查:iPhone XR奪下2019 Q3全球銷售冠軍

▲▼iPhone XR開賣日小結,黑白色最受歡迎,128G需求最高。(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XR奪下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暢銷的機型。(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報告指出,2018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XR機款是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暢銷的機型,一口氣吃下了3%的市場份額;更猛的是,除了2018年9月之外,iPhone XR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來一直是每個季度全球銷量最高的機型。

Counterpoint Research報告中顯示,iPhone XR機款就貢獻了蘋果手機總銷量的四分之一以上,成為蘋果在所有地區的最暢銷型號。且蘋果還調整了iPhone XR在中國和其他幾個市場的價格,以助於保持2019年第三季度的強勁需求。而iPhone 11在手機發布季度內也進入了全球銷量的前十名。

而在此次的銷售排行前十名中,三星奪下了三席名次,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進入銷售前十名的機款,全部都是A系列的中階機;報告中指出,這有可能是因為A系列機款具有強大的規格與設計,且價格上更具備競爭優勢。

▼2019 Q3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前十名。(圖/翻攝自Counterpoint Research)

▲▼2019 Q3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前十名。(圖/翻攝自Counterpoint Research)

另外,OPPO也有三款手機進入銷售排行榜中,一樣都是中階機款;Counterpoint Research認為,這是因為OPPO A系列中階機在中國與其他地區銷售表現不錯。

值得注意的是,華為P30機款這次也列入了前十名榜單中;報告分析,這是因為P30依然搭載著GMS服務,否則P30也有可能會跌出榜單之外。

而Redmi 7A這次則是位居第九名,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此一機款在印度推行的相當成功,光是印度市場就貢獻了一半以上的銷售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