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FB狂批韓國瑜 提「真正淨身出戶辦法」望落選最好快彌補高雄市民!

▲李正皓臉書批韓國瑜。(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臉書批韓國瑜。(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北第8選區小鋼炮李正皓,在1221Wecare活動後,22日在臉書上針對「韓國瑜」再度發表言論,提到自己並非真的恨韓國瑜,而是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雖自己已經不是國民黨黨員,但試圖想要「狗吠火車法」喚醒韓國瑜。

李正皓在貼文中指出,「如果韓國瑜可以把高雄市長做好做滿、做出成績的話,本是可以成為藍營最大的太陽與最大公約數,但他卻選擇一條很多藍營無法接受的路:高雄市長沒做好就去選總統」。李正皓表示,一開始藍營內部很多人都有勸說,千萬不要這麼做,恐怕會讓後遺症出來,也就是成為全民想要罷免的人。

李正皓重申自己的立場,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像民進黨一般對韓國瑜殺到入骨,但卻希望韓國瑜總統、市長雙輸,真正的「淨身出戶」。此外李正皓也解釋自己為了沒有南下參加Wecare罷韓,而是透過「直播韓式情歌日來提醒韓國瑜」。

李正皓也表示,現在的民調很明顯就是韓國瑜的總統之夢已經結束,「但是罷韓的火苗才剛開始」,韓國瑜幾乎已經被證明不適任總統,甚至連當總統候選人都不適任;但韓國瑜還有機會證明自己是一個適任的「市長」。最後他也呼籲韓國瑜明年1月12日之後回高市府上班,至少可以在明年4月罷免投票前,盡力彌補高雄市民。

▲李正皓臉書批韓國瑜。(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貼文重申自己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