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霞海城隍廟黑背包男!她拜3小時月老:要跟你說一句重要話 結局虐翻人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買了一袋糖果餅乾拜月老。(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過程中有和一名小哥哥聊天,「我有注意到他好像都在等我」,但之後兩人不小心走散。由於她想和對方說一句話,還公布這名男子的穿著,結果結局大逆轉笑翻其他人,「這峰迴路轉…也太虐了!」

當事人22日冬至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當天下午去拜拜,特別買了一袋糖果餅乾,但因供桌上的供品太多,被廟方人員告知拿著就好,所以她全程都提著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排隊點香等了很久,終於快輪到她時,旁邊的位子空了;但有一位姐姐看著她跟身後的小哥哥,似乎在想應該自己先點香,還是給她和小哥哥點香,「然後,後面的小哥哥問我,『請問旁邊的也可以點嗎?』我說,『應該可以吧』。」

▼原PO拜月老和一名小哥哥相遇。(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說,之後他們點完香,走到拜拜隊伍最後面,這次她排對方後面,又排了很久,有跟他小小聊幾句,也教他拜拜的順序;之後終於踏進廟,在拜月老時,「我有注意到小哥哥拜完在旁邊等我。」

原PO指出,等她拜完後,示意小哥哥拜義勇公,等到整輪拜完去插香、放金紙,「我有注意到他好像都在等我?因為他有停下來看我,我應該沒看錯。」

原PO表示,排隊去領平安茶,「他排在我後面兩三個人距離,之後,我比他先喝完平安茶,回收紙杯,然後站到一邊去。我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要對他說!真的很重要!可是!還是一不小心我們就散了。」

▼原PO表示,之前就有領紅線了,當天是帶去過火爐。(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紅線,過香爐,紅線過香爐。(圖/記者蔡玟君攝)

「獨自一人、穿著黑色羽絨外套、黑色口罩、戴眼鏡、背著黑色背包的小哥哥!」原PO說,「我本來有一句話要告訴你!那就是對不起!你的外套帽子在我們走進廟裡排隊時,不小心被我燒出一個洞!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若有緣再見,我會賠償你一件或出修補費用的,實在很抱歉!」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表示,當天人真的超多,拜完就將近3小時了。有人詢問「重點月老有幫妳牽好了嗎」;她回,之前就有領紅線了,當天是帶去過火爐。

其他網友看完笑說,「套路、滿滿的套路」、「命中註定燒到你」、「 推....那位先生快出來,月老在幫你們牽線」、「這峰迴路轉…也太虐了」、「我還以為是什麼愛情故事...最後笑出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