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牛肉餅含「軟性綠色塑料」 美國學生大口吞下肚!

▲AdvancePierre是美國三明治製造商。(圖/擷取自AdvancePierre官網)

▲AdvancePierre是美國三明治製造商。(圖/擷取自AdvancePierre官網)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FSIS)近日宣佈,將大量召回15,739磅的冷凍牛肉餅,因為這些牛肉餅極為可能受到污染,含有「軟性綠色塑料」,而這些被召回的牛肉餅是由美國AdvancePierre食品公司所產出的。此外,相關單位還發現,這些冷凍的牛肉餅已透過其他途徑進入校園。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因為有一家餐廳向位於俄亥俄州的辛辛那堤市公司投訴,牛肉餅內含軟性綠色塑料,才引起了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的注意,開始大量召回15,739磅(約7,139公斤),懷疑可能受到污染。

據報導,這次被召回的牛肉餅標有「CN全熟牛肉餅」的字樣,產品代碼是69097,且被歸類為2級可能造成健康的危害。

此外,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也指出,AdvancePierre公司並沒有按照零售方式出售冷凍牛肉餅,而是直接從愛德華州的一間倉庫,出售到了一些機構,其中還包括了幾間學校。值得一提的是,牛肉餅並沒有在美國學校所制訂的午餐計畫內,可以說是透過非正式的管道進入學校,然而被問及學校名單時,相關單位不肯透露半句。

事實上,AdvancePierre公司已經不是第一被召回牛肉餅了。在今年4月,有兩名消費者投訴,牛肉餅含有軟性紫色塑料,隨後同樣被美國農業部召回高達20,000磅牛肉餅,幸虧並沒有人因食用而產生不良反應的病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