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男撿屍醉女!性侵後「回家爽睡」 她遭獨留車上1天慘死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女子喝醉後遭陌生男子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男子看見喝醉的陌生女子後色心大起,將女子拉上車性侵後便回到家中睡覺,不顧女子已經失去意識,直到隔天晚上才發現,女子早已身亡,20日在首爾高等法院被判5年徒刑。判決結果出爐後,網友紛紛批評法官輕判。

52歲盧姓男子去年11月將喝醉的女子強拉進自己的車中性侵,至隔天晚上為止都讓女子獨自待在車上,導致女子身亡,被依性侵及殺人罪嫌起訴。一審法院判斷,盧男對沒有反抗能力的受害者性侵罪名成立,但認為性侵與女子身亡之間沒有直接因果關係,因此性侵致死罪嫌判為無罪。

為推翻一審判決,檢方二審時追加重過失致死罪嫌。然而,二審法院仍認為,很難將女子的死亡判定為盧男的過失致死,因此維持5年徒刑的判決。

但二審法院也說明,「雖然很難針對受害者的死亡追究刑事責任,但盧男犯案後不顧失去意識的受害者,直接回到住處睡覺。受害者到隔天早上都沒有恢復意識,但盧男仍因害怕犯行曝光,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的確可能成為刑期加重的原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