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踢人竟被惡煞尋仇 台中冷飲店老闆「持刀1打6」

▲▼退群組惹惡煞砸店 中市飲料店老闆拿刀1人打6人3。(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Line群組踢人竟被惡煞尋仇,台中飲料店老闆「持刀1打6」。(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0日晚間發生一起打群架事件,一名劉姓男子不滿一名張姓男子把他踢出Line群組,就率領另外5人到張男在昌平路經營的飲料店叫囂,張男見狀立刻拿出水果刀1打6抵抗,結果雙方打到掛彩見血送醫。警方表示,雙方事後互相不提出告訴,訊後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一名自稱是隔壁店家的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當時情況,當時鬧事的劉男6人怒踢櫃臺,張男就立刻拿刀反擊,但因為只有刀背砍人,所以才沒有重大傷亡,「老闆超猛的,老闆一人抵六人,有三人看到老闆拿刀,立刻躲遠遠的」。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老闆很厲害,也有人覺得原PO形容的太誇張。

▲▼退群組惹惡煞砸店 中市飲料店老闆拿刀1人打6人3。(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所幸雙方最後只有手部受傷,經醫生治療後都沒有大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張劉2人原本是同個Line群組成員,劉男因為不滿被張男退出群組,才會另外找5人一起上門興師問罪,所幸雙方最後只有手部受傷,員警到場後將受傷的眾人送醫,經醫生治療後都沒有大礙,也互相不提出告訴,雙方訊後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