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輸入「耶誕快樂」召喚熊大 「貼文串耶誕濾鏡」秒變耶誕老公公

▲LINE輸入「耶誕快樂」召喚熊大 貼文串耶誕濾鏡一秒變耶誕老公公(圖/翻攝LINE)

▲LINE輸入「耶誕快樂」召喚熊大。(圖/翻攝LINE)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耶誕特效來囉!從即日起到12月26日10:00,今年只要輸入「耶誕快樂」、 「聖誕節」、 「Xmas」等關鍵字,就可以招喚出熊大耶誕花圈,而且在聖誕節當天,LINE聊天室依然會下起皚皚白雪,最特別的是今年LINE首度加入貼文串耶誕濾鏡,讓用戶可以一秒變耶誕老公公。

▲LINE輸入「耶誕快樂」召喚熊大 貼文串耶誕濾鏡一秒變耶誕老公公。(圖/翻攝LINE)

▲LINE輸入「耶誕快樂」召喚熊大。(圖/翻攝LINE)

每年聖誕節,LINE用戶最期待的就是「隱藏版」耶誕特效,今年只要在LINE聊天室中輸入「耶誕快樂」、 「聖誕節」、 「Xmas」等指定關鍵字,就會蹦出超可愛的熊大耶誕花圈,其中還有穿著耶誕老人裝的兔兔,與戴著耶誕帽的莎莉,只是目前僅適用於LINE iOS與電腦版。

▲快打「聖誕快樂」,LINE就會出隱藏版特效。(圖/翻攝LINE)

▲LINE聖誕節當天會下雪。(圖/翻攝LINE)

不僅如此,LINE今年提前宣布在聖誕節當天,聊天室就會下起皚皚白雪,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在聖誕節當天體會白雪紛飛的浪漫氛圍,其中讓雪景更漂亮的小祕技就可以更換成黑色或藍色的背景,只要在聊天室空白處按右鍵,選擇「背景設定」即可,而且支援LINE iOS、Android與電腦版。

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加入「貼文串聖誕濾鏡」,只要打開LINE貼文串的限時動態,配上節日限定的聖誕濾鏡就可以秒變耶誕老公公慶祝12月,今年總共推出10種濾鏡特效,像是雪衣、麋鹿、小矮人等超萌裝扮,讓用戶可以使用貼文串限定動態分享歲末佳節喜悅。

▲LINE輸入「耶誕快樂」召喚熊大 貼文串耶誕濾鏡一秒變耶誕老公公(圖/翻攝LINE)

▲LINE點進貼文串限時動態,點擊左下角微笑,再選擇左邊數來第4個聖誕類別,選擇喜歡的濾鏡,然後拍照再上傳。(圖/翻攝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