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H&D東稻家居全新mini系列 打造DIY兒童家具

【廣編特輯】

H&D東稻家居mini系列家具(圖/H&D東稻家居提供)

圖、文/東稻家居提供

兒童教育家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強調讓透過兒童手動DIY探索,有助於刺激感官系統,更可以早期激發孩子的潛能。」開啟兒童無限潛能,H&D東稻家居推出全新mini系列家具,希望透過一起動手DIY的方式,由爸爸媽媽一起與孩子完成屬於自己的家具,也可以增加家庭親子的樂趣。

為因應每個孩子成長時期的孩子需求,H&D東稻家居mini系列兒童家具,特別推出加大尺寸,包括單、雙人沙發、甚至是符合身高的衣帽架與原木桌;材質選用材質較為堅硬的櫸木,不用擔心刮傷或損壞,使用年限也較久,此外,經過實測,mini系列兒童沙發耐重可到200公斤,即使大人乘坐不會壞掉。而此次mini系列兒童家具,不僅要讓孩子有歸屬感,更要創造出提升親子間甜蜜互動的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