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稻家居攜手紅牛奶粉大FUN送 刮刮樂100%強迫中獎

H&D東稻家居攜手RED COW紅牛奶粉(圖/東稻家居提供)

圖、文/東稻家居提供

「我是紅牛,不是黃牛」是紅牛奶粉經典名言。兒時喝著奶粉,坐在搖椅上的場景猶如昨日,時光飛逝,長大後我們成為身兼多職的大人,沉重的不只是公事包,還有為人生向前奮鬥的力氣。現在,「輕鬆生活,夢想成家」的H&D東稻家居將攜手RED COW紅牛奶粉,一同帶你坐上時光機,回到美好的小時光。即日起,紅牛U東稻全脂奶粉袋裝,全台通路限量20,000份,100%中獎機率,讓你有機會把萬元家具、日式兩用吸塵器等數多好禮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挺過多次食安風暴 紅牛奶粉100%安心喝
RED COW紅牛奶粉一向重視家的需求,家人的健康是幸福生活的根本,因此紅牛奶粉致力於研發符合國人需求的營養品,從紅牛全脂奶粉、紅牛愛基特殊營養品、紅牛康健機能奶粉,到紅牛聰勁運動營養品,任何的營養需求都可以在紅牛找的到。有消費者說:「你們的紅牛奶粉我從小喝到大,喝到現在,當2個孩子的爸爸了,我小孩也是讓他喝紅牛。」是的,許多客戶陪伴紅牛奶粉一起長大,經歷了50年的世代傳承,RED COW紅牛奶粉始終堅持採用優質紐西蘭純淨乳源,100%含乳量,零添加、零香精,品質通過多項認證,只為提供大家最優質的營養。

紅牛U東稻 活得舒服喝得健康 
全台最大家具通路品牌,H&D東稻家居,至今成立15週年,以平價、時尚、服務為宗旨,訂單配送、自有物流士、一條龍的服務確實掌握顧客需求,讓買家具再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走過幾十個年頭的紅牛奶粉,是大家童年的回憶,奶粉泡完還要加上砂糖及牛奶,並配上一塊麵包,才是正宗經典吃法。

幸福的味道 有溫度的家
活動的推出,期望為忙碌的社會大眾打造溫馨環境,停下腳步一家人在客廳沙發上談笑之餘,還可以安心補充最天然的營養。努力照顧家人的健康,共享更美好的居家品質,一起「讓家更有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