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明星國中孫嬤2人慘死輪下 曳引車駕駛未與家屬和解被起訴

▲吳姓駕駛10月間疑因大車內輪差產生視線死角,撞上騎乘機車載著孫女的王姓阿嬤,祖孫當場慘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吳姓駕駛10月間疑因大車內輪差產生視線死角,撞上騎乘機車載著孫女的王姓阿嬤,祖孫當場慘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10月間發生一起曳引車輾斃祖孫2人的死亡車禍。工程行雇用的吳姓司機,駕駛曳引車沿自由路行駛,行經建成路遇右轉時,疑因內輪差視線不明而撞及王姓阿嬤的機車,將祖孫2人輾壓而過,當場血肉模糊慘死。台中地檢署17日依過失致死罪將吳姓司機起訴。

起訴書指出,某工程行吳姓司機(47歲)於10月16日下午4時許,駕駛曳引車沿中市東區自由路3段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行經該路段與進化路、建成路交叉路口前停等紅燈,準備右轉至地下道,但同向的王姓阿嬤騎乘機車載著孫女也正要前行,此時吳男疑因大車內輪差造成視線死角,不慎撞上該機車,曳引車右前側撞及王嬤後,機車遭拖行14公尺,祖孫2人當場慘死,吳在肇事後留在現場等待警方前來處理,並坦承肇事自首。

據悉,13歲的張姓少女來自於單親家庭,其母親十多年前以試管受孕懷上女兒,但後來父親發生外遇,因此離婚。父母離異後,張女由母親獨力扶養,與外公、外婆同住,從小在學業上表現突出,國小畢業時獲得市長獎,上了國中後因英語能力優秀,入選語文資優班。

案發後,張姓少女的母親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面對媒體談起女兒的乖巧、成績的優異,以及熱愛的繪畫,一度痛哭失聲「我一次失去了媽媽和女兒!」;檢察官在殯儀館相驗時,少女的阿姨也情緒失控,出手揮打跪地道歉的吳姓司機;舉辦告別式當天,少女母親在會場將她生前漫畫作品展出,希望少女若在天上知道有人觀賞,一定很開心。

▲▼張姓少女的母親痛哭失聲「我一次失去了媽媽和女兒!」;少女阿姨情緒失控出手揮打貴地道歉的吳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姓少女的母親痛哭失聲「我一次失去了媽媽和女兒!」;少女阿姨情緒失控出手揮打跪地道歉的吳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姓少女的母親痛哭失聲「我一次失去了媽媽和女兒!」;少女阿姨情緒失控出手揮打貴地道歉的吳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檢察官認為,被告一行為觸犯兩個過失致死罪,依法須從重量刑,而被告在案發後留在現場自首,坦承肇事並接受裁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主動介入關懷,並提供相關法律協助,與被害人家屬積極溝通賠償事宜,但至偵結起訴當日,仍未達成和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我剛考上駕照…」聯結車駕駛釀連撞4車 衝分隔島再撞歪路燈

「按摩」女學員手滑進T恤...娛樂公司負責人辯「幫她放鬆」 她每晚哭著入睡

恐怖!機車雙載被捲大貨車輪下 妹驚險逃死卻見姊已爆頭慘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