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網友盲測票選手機相機 Note 10+奪冠、iPhone 11 Pro第一局就掰了

▲▼MKBHD 16支手機相機評比。(圖/翻攝自MKBHD YouTube頻道)

▲MKBHD 16支手機相機評比。(圖/翻攝自MKBHD YouTube頻道)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如果說到最棒的手機相機你會想到哪一支手機呢?國外知名科技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MKBHD)先前在推特上邀請粉絲,來盲測評比由16支手機所拍攝出的照片,最後則由MKBHD來公佈結果。這次的評比最後由三星Note 10+拿下冠軍,而Apple今年所推出的旗艦機iPhone 11 Pro卻在評比的首輪就出局。

▼iPhone 11 Pro的拍照畫面慘輸One Plus 7T Pro所拍出來的成果。(圖/翻攝自MKBHD YouTube頻道)

▲▼MKBHD 16支手機相機評比。(圖/翻攝自MKBHD YouTube頻道)

影片中,MKBHD在白板上寫下了16支手機,並以單回合淘汰的方式讓手機兩兩相互比較,獲勝的機款就可以進到下一個評比回合;結果iPhone 11 Pro在首輪與One Plus 7T Pro進行比拼時,只有獲得30%的支持,有七成的用戶都較喜歡One Plus 7T Pro所拍出來的成果。

在第一輪的評比結果中,出線的機款有華碩Zenfone 6、華為Mate 30 Pro、三星Nte 10+、Google Pixel 3a、三星S10e、One Plus 7T Pro、Google Pixel 4,以及紅米K20 Pro等。

而經過第二輪的比較,則是由Mate 30 Pro、Note 10+、S10e,以及Pixel 4四強出線;再經過第三輪的評比,剩下的前二名為Note 10+與S10e,都是三星的機款;最終則是由Note 10+拿下網友的盲測評比冠軍。

▼經過三輪的手機相機評比,由三星Note 10+奪下冠軍。(圖/翻攝自MKBHD YouTube頻道)

▲▼MKBHD 16支手機相機評比。(圖/翻攝自MKBHD YouTube頻道)

MKBHD最終理出一個結論,他認為,三星手機所呈現的影像效果較為明亮,明亮的影像效果較符合消費者的胃口;另外,有些手機主打可做出更棒的景深,但是對於大部分的消費者來說,有細節、更清晰的影像有可能才是「投其所好」。

不過這部影片的盲測結果,僅有表達「大眾喜好程度」,並沒有針對其他功能有多加的著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