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台首支「發光」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 限量開賣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全台首支「發光」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圖/鎮瀾宮提供)

圖、文/鎮瀾宮提供

黑松攜手大甲鎮瀾宮、金門酒廠推出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每一瓶不但經稜轎腳儀式,更以「光明燈」為發想概念,是全台首支會「發光」的媽祖聯名酒。此次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限量推出58,000瓶,12/19起正式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同時,也將於全省實體菸酒專賣通路陸續上架,讓信眾可在歲末年終將媽祖的祝福帶回家,迎接全新的2020年。

融合創新與傳統文化打造的58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高,其中加入了兩大亮點,一、讓更具代表的媽祖神像以瓷雕方式呈現於瓶身,二、搭配「發光」設計讓媽祖聯名酒升級為「光明祈福燈」,創意團隊將過年期間信眾們點光明燈的祈福習俗融入設計概念中,莊嚴的媽祖雕像瓶身搭配發光LED燈座,使酒瓶猶如光明燈般,由內而外地透出媽祖神像的溫和光輝,希望在新的一年為大家帶來平安吉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