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12歲女友私奔!15歲男孩霸氣「我可以養活」:她在家滑手機就好

▲15歲男孩與12歲女孩私奔 。(圖/翻攝自新京報)

▲15歲男孩與12歲女孩私奔 。(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15歲男孩與12歲女孩「私奔」,在火車上被警察發現,男孩還霸氣表示「我可以養她」,女孩不用工作,只要在家滑滑手機就好。目前警察已經聯繫上女方父母,將她送回家。

根據「新京報」,吉林鐵路公安12日發佈一段影片,鐵路乘警在重慶至吉林K1574列車上發現一男一女兩孩子獨自出行,沒有大人陪同,一問之下兩人正在「私奔」。據了解,兩人是打遊戲認識的,已經「網戀」了幾個月。

家住四川達州的12歲女孩小張,近來因為和父母起矛盾,想要離家出走,把事情告訴了住在山西太原的15歲男朋友小雷。小雷隨即隻身前往達州去接小張,兩人又一起坐上了返回太原的列車。

▲15歲男孩與12歲女孩私奔 。(圖/翻攝自新京報)

小雷在影片中更表示,女孩因為爸爸媽媽之間有點矛盾,因此不想待在家哩,想要過來找他,等到上班後再回去找父母,「我們兩個都想了一下,我上班的話,我就有能力(掙錢),剛開始的幾個月可能會比較辛苦,慢慢的話,情況就會好點。」

男孩接著還表示,自己現在一個月可以賺1800多元人民幣(約8100元新台幣),準備在外面租一個家,每天出去上班賺錢養女朋友,「她自己在家裡玩玩手機什麼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帶她去外地,照樣可以養她」。

吉林鐵路民警尋找了心理輔導專業的乘客和兩個孩子談心,當列車停靠山西交城站時乘警將兩人轉交到車站派出所,目前兩人分別被送回達州和太原。達州民警聯繫到女孩的父母,已將女孩平安交到他們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