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嫌縱火真理前輩堂 留現場「觀賞」猛烈火勢…才打電話自首

曾男涉嫌買汽油縱火後,竟冷血留在現場「觀賞」熊熊大火。(圖/翻攝畫面)

圖文/周刊王

14日凌晨,台南玉井「真理前輩堂」,遭21歲的曾姓男子涉嫌縱火,當時屋內約有近40人,火災發生後房客們紛紛逃生,不過仍造成7人死亡的悲劇,還有1名消防員受傷。不過,根據了解,縱火後曾男還在火災現場停留冷血「觀賞」了好一陣子,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曾男供稱,當天凌晨他購買2桶汽油,用衛生紙引火點燃,之後火勢越燒越大,住戶發現後急忙逃生,不過誇張的是,曾嫌縱火後,竟留在現場冷血「觀賞」猛烈火勢,之後才打電話報案自首,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曾男還一度企圖逃跑,但因不慎摔倒,被警方壓制逮捕。

▲▼台南玉井縱火7死,曾姓嫌犯。(圖/地方中心攝)

▲台南玉井縱火7死,曾姓嫌犯。(圖/地方中心攝)

警方調查,曾男家境富裕,父親是醫生、母親擔任教職,但他過去有多項前科,今年10月間,他向母親討錢不成,還嗆聲威脅,甚至企圖奪警槍遭到逮捕。過去他曾在「真理前輩堂」修業1年,但曾男情緒不穩、經常跟住戶發生爭執,還嗆說要殺父母、燒佛堂等等,住戶因此拒絕他入住,沒想到卻發生憾事。曾男落網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後,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15)日凌晨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更多 CTWANT 報導
前任娶別人!她大布條祝賀:孩子我打掉了,安心結婚 親友超尷尬
蔡康永驚爆林志玲「差點不嫁了」 原因曝光小S驚呆
姊妹花遭繼父兄弟侵犯!小妹被棄屍草叢慘死 母驗DNA崩潰:別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