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彰化授旗!下一秒「帥旗被搖斷」2半 女縣長張嘴嚇呆

記者許力方、唐詠絮/彰化報導

2020大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下午前進彰化員林,參加彰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替自家立委候選人蕭景田造勢,湧進上萬名支持者。造勢過程中,韓國瑜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謝典霖,不料,謝一接走帥旗、大力猛揮幾下,當場就斷成兩截,讓後方目睹全程的縣長王惠美嚇得睜大眼睛、摀嘴不敢置信。

國民黨大團結,韓國瑜15日與「四大天王」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總統馬英九及韓總部主委朱立倫一同挺進員林,為彰化4選區立委參選人柯呈枋、張瀚天、謝衣鳳及蕭景田站台,現場湧進上萬支持者,國旗海飄揚,主持人高喊「旗開得勝,勝利成功,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凍蒜!凍蒜!」

▲▼韓國瑜彰化授旗!下一秒「帥旗被搖斷」2半 女縣長張嘴嚇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彰化授旗!下一秒「帥旗被搖斷」2半 女縣長張嘴嚇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彰化授旗!下一秒「帥旗被搖斷」2半 女縣長張嘴嚇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彰化授旗!下一秒帥旗被「搖斷2半」。(圖/東森新聞)

造勢過程中,韓國瑜授旗給後援會長謝典霖,退到一旁拍手,這時謝典霖氣勢如虹,雙手緊握旗桿猛揮,台下高喊「凍蒜」,沒想到他才搖到第3下,用力過頭,帥旗竟當眾應聲斷成兩截、噴飛,謝見狀驚嚇笑了一笑,幸好一旁民眾動作快,及時接住,沒有讓它掉到地上,他才趕緊跑去撿。

台上氣氛一度尷尬,正後方目睹全程的王惠美嚇得睜大雙眼,一度撇過臉、伸手摀嘴不敢相信,郝龍斌也發現,瞥了一眼裝做沒事;另一方向的韓國瑜則鎮定繼續拍手,還笑笑地喊「凍蒜」,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連台下觀眾都沒有發覺。後來謝典霖輕輕揮舞2下斷掉的帥旗,就匆匆退到後台。

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事前受訪時表示,對選情非常樂觀,韓國瑜下午3點才到,中午就已經有支持者頂著大太陽到場等候,蕭景田的好友台北市議員鐘小平及游淑惠等人也都到場聲援。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高雄給了民進黨30年機會,高雄人這麼熱愛民進黨,結果民進黨執政30年後,讓高雄成為全台負債第一名,一場大雨讓路上出現5000個洞,直到現在高雄人回家還沒有一條平安的道路,連一個像樣的現代國際大機場都沒有,「請問到底誰對不起高雄人?」點名蔡英文要很清楚,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

「身為首長有很多選擇,我們也可以選擇放煙火,花幾千萬、花幾億把煙火放掉,我們也可以把錢好好的為市民百姓來打拚」,韓國瑜提到,自己上任後,高雄市府這一年來光道路鋪設,就完成約280條,「我們做得這麼認真,到底誰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說,現在最擔心害怕,世界忘記了台灣,台灣忘記了世界,打開電視,沒有一個報導國際新聞,政論節目90%都在打韓國瑜,打韓國瑜之外,不知這世界發生了什麼,「如果下一代年輕人忘記世界,世界也忘記台灣年輕人,台灣前途會非常危險、悲慘」,因此唯有藍營才能帶台灣走向未來。

▼國民黨大團結,韓國瑜與四大天王齊聚彰化為蕭景田站台。(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彰化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