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通訊軟體Jello「復活」 邀少時潤娥代言

▲▼街口支付推通訊軟體Jello,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攜亞洲女神韓星潤娥傳訊傳錢傳秘密。(圖/記者湯興漢攝)

▲街口通訊軟體Jello邀少時潤娥擔任代言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先前引發貼圖侵權爭議的通訊軟體Jello今(13)日正式復活,且還請來了亞洲人氣女神潤娥擔任品牌代言人。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指出,這次Jello重新上架前做了選多調整,包括了隱私、貼心、有趣,以及無干擾等四大特點。

在隱私方面,胡亦嘉解釋,有使用過他廠通訊軟體的用戶,一定有過「交朋友不是那麼確切」的感覺,時常會出現許多陌生訊息;而Jello的操作方式,須事先經用戶同意加好友,才能開啟雙方的對話。

而在「貼心」方面,無論你是要退出群組還是收回對話,都可以做到「無痕」,對話框都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讓你做任何動作之前都不需要感到尷尬;另外,如果你目前無法空出手來點取語音訊息,也可以選擇語音訊息連續撥放功能。

為了增加通訊的趣味性,Jello也內載了訊息倒數消 失、自製貼圖、手繪貼圖等功能,替你的對話增添個性與趣味性。另外,胡亦嘉也強調,不像是其他的通訊軟體內嵌各式各樣的廣告,Jello無廣告、促銷推廣訊息、商家帳號等,讓用戶不再被無關的訊息干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