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成遠航停飛受災戶 13日飛金門班機被卡到

▲遠東航空,遠航。(圖/記者林敬旻攝)

▲遠東航空。(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預定13日赴金門展開傾聽之旅,這是他選前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到金門造勢,相關行程已拍板定案。不過,遠東航空13日無預警宣布停飛,這也使得韓國瑜原本訂的班機行程受到影響。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表示,等她進一步瞭解後會再對外說明。

韓國瑜原預計13日前往金門,參加金門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青年論壇等活動,但遠東航空突然宣布停飛,也使得金門當地韓國瑜支持者擔心他原本訂好13日上午7點的遠航班機前往金門的行程可能會受影響。

關於遠東航空宣布停業一事,國民黨籍的金門縣長楊鎮浯稍早也表示,鑑於離選舉日及春節等疏運熱季時日不遠,第一時間已指示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盡速與民航局、航空公司與國防部協調,盡力爭取最大運能,將鄉親的損失降到最低。針對已購票的鄉親,已請金門縣政府消保官與觀光處協力建立單一窗口,協助退票以及日後可能的集體訴訟事宜。

▲▼韓國瑜班機。(圖/翻攝遠航官網)

▲韓國瑜預定的班機。(圖/翻攝遠航官網)

▲▼遠航公告。(圖/讀者提供)

▲遠航公告。(圖/讀者提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