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影片曝!台七線聯結車輾機車 騎士「臀部以下斷肢」送醫不治

記者沈繼昌、徐愷昕/桃園報導

台七線往大溪方向8.4公里處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原本跟曳引車(聯結車的拖車頭)併行,2車疑似在過彎處時因視線死角發生擦撞,騎士摔車倒地時雙腿被曳引車後輪輾過,當場大量出血意識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騎士併行曳引車疑過彎擦撞,遭捲車底不治。(圖/民眾提供)

▲台七線往大溪方向8.4公里處1騎士併行曳引車疑過彎擦撞,遭捲車底不治身亡。(圖/民眾提供)

▲▼騎士併行曳引車疑過彎擦撞,遭捲車底不治。(圖/民眾提供)

▲由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機車騎士過彎時與曳引車發生擦撞,倒地滑行後下肢慘遭後輪輾壓。(圖/民眾提供)

台七線往大溪方向11號下午3點半左右,林姓曳引車駕駛行經8.4公里處附近時,疑似右方1機車試圖往前超車,但因視線死角致2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曳引車車底。由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該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騎士過彎後,就在快超越曳引車時,於車頭處與曳引車擦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向後滑行後大腿直接遭後車輪輾壓。

據了解,事故發生時後方車輛紛紛停下查看,就怕發生二次追撞,警消人員也在獲報後及時到場處理。男騎士獲救時臀部以下已斷肢,大量失血、意識陷入昏迷。警方勘驗現場時,騎士的藍色機車仍大半截卡在35噸重的曳引車車頭處,可見當時輾壓力道之大。

▲▼騎士併行曳引車疑過彎擦撞,遭捲車底不治。(圖/民眾提供)

▲警方勘驗現場時,藍色機車的大半截仍卡在35噸重的曳引車車頭處,可見當時輾壓力道之大。

36歲林姓駕駛聽見碰撞聲響後有立即停車下來查看,沒有逃避刑責,且經警方酒測確定他沒有酒駕,初步懷疑可能是過彎時產生內輪差,視線又有死角導致車禍,但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警犬手術完情緒不穩咬傷人!寵物店老闆右臂「蜂窩性組織炎」…怒告飼主

酒醒發現躺摩鐵「老公麻吉旁邊抽菸」…人妻驚覺遭撿屍大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