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砂石車相撞機車!駕駛一看驚「人卡輪下」 男騎士遭輾身亡

記者柯沛辰、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台7線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下午行經百吉隧道口路段,不料碰撞一輛同向機車,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輾進輪下。醫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急救,但騎士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桃園市林姓男子駕駛砂石車11日下午行經大溪區台7線往大溪方向行駛,不慎撞上同向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男騎士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砂石車駕駛嚇得趕緊報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大溪分局調查,36歲林姓男子11日下午3點20分駕駛砂石車往大溪方向,行經台7線8.4公里處轉彎處、百吉隧道口路段,不慎與一名男騎士發生碰撞。林姓駕駛聽見異常聲響,立刻下車查看,結果發現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輪下,立刻打電話報案。

▲桃園市林姓男子駕駛砂石車11日行經大溪區台7線8.4公里處時不慎撞上同向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消到場後,立即將重傷的男騎士送醫急救,並為林男進行酒測,確認沒有酒精反應。林姓駕駛供稱,當時他聽到碰撞聲就立刻下車查看,但騎士已經卡在車頭下。

院方搶救後,男騎士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除調查死者身分、聯繫家屬,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

►韓妞激推「IG爆款」~周末超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