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赤腳穿「特製Nike鞋」奪3金 超狂設計網大讚:我想認識她

11歲女童赤腳穿「特製Nike鞋」勇奪3金 超狂設計網狂讚:我想認識她。(圖/翻攝自Facebook/Predirick B. Valenzuela)

▲女童腳上的鞋子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Predirick B. Valenzuel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11歲女童近來在跑步比賽中贏得3面金牌,然而獲獎時,她腳上的「特製Nike鞋」意外在網路上獲得關注,原來她腳上的「鞋子」,竟然是用畫上Nike標誌的繃帶,捆著雙腳而已。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希望能夠幫助這名女孩。

男子瓦倫蘇埃拉(Predirick B. Valenzuela)9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全新的鞋子設計,是菲律賓製造,恭喜巴拉生(Balasan)的雷雅(Rhea Ballos)獲得3金」,圖片中則可看到,名叫雷雅的少女腳上所穿的竟然是用繃帶製成的簡陋「鞋子」。

根據GMA News Online報導,在怡朗市(Iloilo)巴拉生(Balasan)就讀小學的11歲少女雷雅,日前在當地學校所舉辦的運動比賽中,一舉贏得400公尺短跑、800公尺長跑以及1500公尺長跑3面金牌,讓教練瓦倫蘇埃拉開心地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喜訊。

雷雅刻苦的精神獲得媒體分享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關注,許多網友表示,「有人知道這個孩子是誰嗎?我想幫她買新鞋子」、「她居然穿著自製Nike鞋,真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恭喜!你的故事真的是太鼓舞人心了!堅持下去!上帝保佑你」。瓦倫蘇埃拉雖然有出面回覆,他是雷雅的教練,並且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沒有進一步提供更多與對方有關的資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