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9日台中大造勢宣稱要衝50萬人 競總:支持者來一下

▲韓國瑜台中競總公布3名年輕議員擔任發言人。(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台中競總公布3名年輕市議員(中間3人)擔任發言人。(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13日成立,競總11日也宣布3名年輕的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和張彥彤擔任發言人,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選票,黃健豪表示,除了13日成立台中競總之外,他並發出一支穿雲箭,29日當天將舉辦一場50萬人的大造勢,他提前預告,就是希望支持者當天能空出來。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書記長任杰、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瀞分、執行長陳政顯3人召開記者會,宣布韓國瑜競總發言人由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和張彥彤擔任,3名市議員都是第1屆的議員,希望藉由他們的年輕,更能貼近年輕人,吸引年輕選票。

羅廷瑋表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13日下午5點半在烏日區舉行成立大會,輔選幹部包括主委盧秀燕、榮譽主委陳庚金(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前台中縣長)、林柏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中市長),執行主委張清照(台中市議長),總幹事顏莉敏(台中市副議長),執行總幹事顏文正(黨部主委),顧問團總團長顏清標(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台中縣議長),後援會總會長張清堂(前台中市議長)。

黃健豪接著說,除了13日台中競總成立之外,他也預告29日將舉辦一場50萬人的大型造勢晚會,地點在市政路、黎明路、龍富路五段之間的空地,該空地有8公頃,絕對容納得下50萬人,至於當天流程、國瑜夜市擺攤位置等細節,最近會討論後公布,他呼籲所有支持者,當天把時間空出來到場相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