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被偷7pupu報案「抓出來!」 調出監視器一看竟是…她腦公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湖內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失竊,女車主慌慌張張的跑到派出所報案,請員警幫幫忙到場協助尋車,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往來人車,最後竟然是烏龍一場,原來蔡姓女子的丈夫把機車騎走卻沒跟她說,才造成這場誤會。

▲▼    一名女子慌張的跑到派出所報案,說她的機車被偷了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一名女子慌張的跑到派出所報案,說她的機車被偷了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高雄湖內派出所日前接獲一位蔡姓女子報案,說她的機車被偷了,於是員警曾靖、鍾宇辰馬上趕到現場,蔡姓女子很緊張的跟員警表示,她把車騎回到自家公司放好後,因一時沒注意忘了拔鑰匙,等到要用車時,才發現機車怎麼就這麼不見了,才慌張的趕緊報案,並特別強調她的車有特殊烤漆,「不可能是來店客人騎錯車」。

兩名員警了解整個事件後,馬上調閱相關監視器尋找,發現機車被一名頭戴安全帽的老翁騎走,一路循線調閱附近路口時,才找到該名老翁可辨識的影像,當員警請蔡姓女子指認時,這才發現原來竟然是烏龍一場,「啊!那是我老公…。」▲▼    一名女子慌張的跑到派出所報案,說她的機車被偷了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烏龍一場監視器中的男子,原來是女車主老公。(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員警請她仔細回想,蔡姓女子才突然想起,丈夫確實有跟她說要騎機車外出工作,因為當時店內很忙碌,就把這件事給忘了,才會誤以為機車被偷走了,事後蔡姓女子對於自己因一時沒注意,害得警方白忙一場感到很不好意思,並表示如果再遇到類似狀況,一定會先問清楚,避免造成警方困擾。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