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時隔28年重返CES! 2020年將與會討論保護消費者隱私議題

▲▼ APPLE 蘋果    。(圖/路透社)

▲蘋果將在2020年重返CES。(圖/路透社)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消費電子展(CES)是全球科技產業重要的年度盛會,不過科技龍頭蘋果卻極少參展,上一次參展已經是1992年了。但根據 2020 年 CES 最新議程顯示,蘋果全球隱私資深總監霍瓦斯(Jane Horvath)將出席 CES 圓桌論壇,與其他公司高層、政府官員討論如何保護消費者隱私。

霍瓦斯在蘋果主要負責用戶的隱私保護,屆時將與 Facebook公共政策副總裁暨隱私政策長伊根(Erin Egan)、P&G隱私長舒克(Susan Shook)、聯邦貿易委員會官員斯勞特(Rebecca Slaughter)一同參加 CES 圓桌論壇,並由Wing Venture Capital的研究主管昌德(Rajeev Chand)主持。圓桌論壇將討論商業機構如何應對新型態的消費需求,並建立更完善的用戶隱私保護體系。

蘋果從1992年後就未正式參加 CES,但影響力卻在 CES 中持續升溫。每年都有大量關於蘋果周邊配件的配件發開公司參加 CES,蘋果供應鏈團隊也會以採購者身分與全球各地供應商會面。2019年蘋果還在 CES 展場外圍投放巨幅大樓牆面廣告,推廣最新款 iPhone。

除了蘋果外,Google、微軟、亞馬遜等競爭對手也積極利用該活動推廣自家最新產品,並與更多合作夥伴建立合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