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校園演唱」謝和弦吸毒3萬交保燦笑上車 校方急忙改由嫩妹歌手頂替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5日晚間因持毒被捕,而檢舉人就是「扣嫂」Keanna,而謝和弦被捕的前一晚,才帶妹子到北投某旅館開房過夜;6日下午則是南華高中的校長拿3萬元到地檢署交保,謝和弦面對媒體相當友善,頻頻說「謝謝你們,辛苦了」在他離開前還笑著說「晚上還要唱校園」

▲▼謝和弦。(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和弦交保後笑著說,「晚上要去唱校園」。(圖/記者陳雕文攝)

為何是他來交保?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說,「因為我是他的良師與益友,我想,我會繼續陪伴他度過這段期間的難關」面對謝和弦吸毒被抓,莊惠安說「心疼是難免,但我相信他有絕對的能力跟能量可以走出來」

▲▼南華高中校長替謝和弦交保。(圖/記者宋良義攝)

▲南華高中校長替謝和弦交保。(圖/記者宋良義攝)

謝和弦獲釋後對媒體說,「謝謝你們,站那麼久、等那麼久…天氣很冷,不好意思!」媒體發問,「針對自己吸毒的不良示範以及太太有甚麼話要講呢?」謝只淡淡地說,「我愛台灣」至於與老婆的婚姻有無問題?他說,「看大家怎麼看囉!我覺得沒有問題啊!現在還是過得很快樂呀」

▲謝和弦躁鬱靠老婆支持挺過。(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謝和弦患有躁鬱症,靠老婆支持挺過,沒想到他持續吸毒又找妹子開房間。(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謝和弦準備離開時,轉身對眾人露出一抹微笑說,「我晚上還要唱校園(演唱會)」接著上車返回板橋的家。奇怪的是,當謝和弦回到家門前,突然在16度低溫下脫去上衣,並恢復以往的跩樣,最後還罵,「柯文哲沒有LP」接著走進室內。

▲▼謝和弦。(圖/記者黃彥傑攝)

▲▼謝和弦交保後回到家門前,突然在16度的低溫下脫去上衣,並恢復成以往的跩樣。(圖/記者黃彥傑攝)

▲▼謝和弦。(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謝和弦原本在6日晚間要去新竹建功高中校慶演唱,被警方逮捕前還在個人的社群IG貼出將與熊仔、家家一同參與盛會,如今吸毒風波再度引發社會關注,校方已經將其演出的時段改由19歲新生代歌手李芷婷取代。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相關新聞】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快訊/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3萬元交保!

▼謝和弦5日曾在IG限時動態上宣傳,將去新竹建功高中參與校慶演唱,校方急忙找嫩妹歌手取代。(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5日曾在IG限時動態上宣傳。(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