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民調奇招 趙少康:害了2種人!地下賭盤怎麼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圓桌論壇」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面對民調低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奇招反制,先是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拒答,隔日改口接到電話說唯一支持總統蔡英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韓國瑜會出這一招也是不得已,但這招也害了兩種人。

趙少康4日在網路節目「觀點」中表示,第一種是地下賭盤,地下賭盤根據民調來賭,這下子地下賭盤不知道該怎麼辦,第二種就是做民調的人,這些民調機構昏頭了,因為韓國瑜等於把民調「掀桌」。

趙少康提到,從現在開始民調意義不大,民調可以看出一些蛛絲馬跡,像是可以看蔡英文上次支持度多少,這次變成多少,成長幅度多少,增加的支持度來自哪裡,本來蔡英文有自己的功勞,現在大家就會認為這是韓國瑜要求的,現在民調變成參考,已經沒有百分之百的價值,做民調的人會很辛苦。

對於韓國瑜民調奇招,趙少康認為,有一點效果,韓國瑜這招沒看過其他候選人用過,但如果韓國瑜是政治奇才的話可能奏效,這招聽說是韓國瑜自己決定的,而韓國瑜陣營9月時也曾討論過,後來沒使用這招,最後是韓國瑜自己宣布了。

趙少康提到,韓國瑜會出這招,恐怕是不得已的,如果民調繼續低下去會影響到海外華僑,以及台商回台投票意願。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總統民調/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1%
ET總統民調/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
ET立委民調/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3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