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女陷「愛情公寓」!渣男連騙4人入獄 更生後一句話拐科技OL財色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本報資料照)

▲吳姓男子利用「愛情公寓」對科技業OL騙財騙色。示意圖非當事人。(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男子10年前透過交友軟體「愛情公寓」,接連向4名竹科女子下手行竊因此入獄,沒想到出獄後死性不改,依舊利用「愛情公寓」又認識在科技界上班的女子,2人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後,趁女子洗澡時行竊逃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姓男子10年前就曾因在「愛情公寓」拐騙4名竹科女子入獄,想到出獄後又在今年9月間,再度透過「愛情公寓」化名「顏奕衡」,在網路上自稱「我最瞧不起對女生不好的男人!」還說自己曾受過情傷、「渴望一段真感情」,讓一位在科技業上班的女子心生憐憫,2人認識後隔天便到薇閣汽車旅館發生關係。

豈料,吳男事後竟然趁女子洗澡時,竊取女子皮包內6500元、iPhone手機,並於得手後逃跑。女子洗完澡出來發現人不見了,趕緊請旅館人員報警。更誇張的是,過沒幾天女子收到吳男的LINE,要她以5萬元代價買回私密影片,否則要把影片寄到公司。

女子心生恐懼,先假意答應後聯絡警方,警方趁吳男赴約取錢時將他逮捕。吳男落網後宣稱跟女子有債務糾紛,不過檢方偵結後,認為已構成竊盜與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