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租屋同意一個月肉償16次 瘋狂對話破綻百出

▲肉償租屋。(圖/翻攝自微博/中華之鷹001)

▲女大生「肉償租屋」的聊天紀錄。(圖/翻攝自微博/中華之鷹001,下同)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前在微博上流出了好幾張對話截圖,大陸一名原住在學校宿舍的女大生想搬出去住,但苦於沒錢,所以決定「肉償租房」。明明就有男朋友的她,卻同意一個月「交融」16次來抵人民幣3500元(約新台幣1萬5000元)的房租,甚至接受讓對方哥們「輪流享用」,讓不少人看傻眼,但也有人懷疑根本就是造假、破綻百出。

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了好幾張令人傻眼的對話截圖,從聊天內容可知,外表亮麗的女大生先是詢問「是肉償租房嗎」,隨後則表明自己想搬離學校的想法。她因為資金不足,想租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3000元)左右的房子,所以就和金主開始討論「肉償租房」的細節,希望能達成共識。

這名女大生先與金主確認細節,像是「會經常做嗎」、「會過夜嗎」、「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會戴套嗎」等,她因為已有男朋友,為了怕被發現,兩人還開始商量如何不露餡。最後兩人決定,一個月共要「嘿咻」16次,如果女大生正逢經期,則另外補足次數。

▲肉償租屋。(圖/翻攝自微博/中華之鷹001)

▲肉償租屋。(圖/翻攝自微博/中華之鷹001)

金主而後又補充,「這個事我是和我哥們合資的,所以大概一半次數我去,一半次數我哥們去,你看能否接受。」女大生在確認後,同意讓這兩人「輪流享用」她,還回應對方「我太瘦小了,要被你們玩壞了」、「做這麼多,我可能都不想和男朋友再做了」。

▲肉償租屋。(圖/翻攝自微博/中華之鷹001)

▲肉償租屋。(圖/翻攝自微博/中華之鷹001)

不少網友在看到對話後,紛紛留言表示,「太便宜了,出去X也能賺上萬吧」、「我在深圳有套房,有網友需要嗎」、「看得我都想去租房了」、「次數太多了吧」、「他們不怕男朋友知道後,受不了殺了他們嗎」、「3500一個月,每週4次,價格也太惡搞了」。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段對話紀錄應該是編造的,「破綻百出,就算有這種事也不會以這樣的形式出現」、「編聊天紀錄累不累啊」、「邏輯太亂了」、「我就當個段子看」、「假的吧,壞這個照片裡的女生的名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