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接生到死胎笑「該怎麼辦」 見大量鮮血:至少不是大便

▲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痛失孩子之餘,還要忍受護理師不適當的言語。(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前護理人員班布里奇(Lucy Bambridge)2017年在協助一名流產的女子時表現失當,當時她與同事嘻笑,還說自己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辦,又詢問是否有塑膠容器能裝嬰兒屍體。班布里奇目前住在澳洲,她已被從醫療人員的註冊名單中除名。

回到2017年11月,班布里奇在英格蘭東部救護服務局(EEAST)工作,當時她與同事接獲通知,要前往一名女子的家中。而女子為了大量失血而道歉時,露西居然說鮮血的顏色有著節慶的氛圍,「至少不是糞便,我們受夠便便了,不管怎樣,紅色是歡樂的。」

患者名字未被公開,她出席聽證會時說明,當時出現宮縮與流血情形後便撥打緊急電話。班布里奇與另一名同事則來到女子住家,發現對方流產,然而,班布里奇的應對方式卻讓患者非常驚恐。

據了解,班布里奇接生到死胎時,她詢問是否有容器,可以放置沒有生命跡象的嬰兒,像是特百惠(Tupperware)的塑膠盒或其他廚房的物品。過程中,她甚至發出笑聲,又說自己不知怎麼辦。

班布里奇於2017年12月辭職,現居澳洲,事件引發譁然後她已被除名。根據她的說法,事發當時,她以最有限的訓練程度盡力做到最好,很遺憾患者有這些感受,「我無意讓任何人不舒服或痛苦,反而一直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專業水準。」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