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臉書談不分區吳敦義留言嗆 黃暐瀚提4建議:你不對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臉書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隔空開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電視節目上提出四大建議,反酸吳的網路操作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你去看吳敦義的臉書,國民黨沒有回應,你不對的」。

吳敦義臉書嗆卓榮泰,黃暐瀚提四建議「你不對」。(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

▲黃暐瀚認為吳敦義可以開記者會回應卓榮泰,而不是自己跑去臉書文章底下留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

卓榮泰21日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開頭第一句就是「致吳主席」,內容提到,國民黨光是一張不分區名單就讓吳敦義心力交瘁,他身為老朋友看了也很不捨,因此希望對方務必做出對的決定,否則可能會影響歷史評價,以及中華民國的安全與穩定發展。

對此,吳敦義以自己的臉書帳號在PO文底下留言反擊,「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透過公平公正的程序與制度,選出來自台灣各地區、各行業的代表,雖然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但是至少是經過公平推舉」、「倒是貴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先不說有沒有派系分贓或黨政不分的疑慮,至少在民主程序上,國民黨的名單是比貴黨更為民主,這一點相信是卓主席也不可否認」。

吳敦義臉書嗆卓榮泰,黃暐瀚提四建議「你不對」。(圖/翻攝自Facebook/卓榮泰)

▲吳敦義用自己的臉書帳號回應卓榮泰的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卓榮泰)

不過,對於藍綠雙方的黨主席在網路上隔空開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2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提到,首先,上述這段回應是否為吳敦義本人寫的,這是很大的問題,「我的了解是他不會打電腦,他可能叫幕僚去(回覆)」,所以用字可能比較不精準,「第二,對方是黨主席,你也是黨主席,人家下戰帖給你,你舞台擺出來,擂台要上去」,結果吳敦義跑到卓榮泰的臉書留言,事後再回去吳的臉書看看,國民黨其實沒有對這件事做出回應,「你不對的,今天是就事論事。」

黃暐瀚認為,第三點就是應該出來開記者會,吳敦義身為國民黨主席,出面回應民進黨主席,「我們的事不用你管,你自己的名單,你還找了別黨的范雲進來」,這些事情他都可以去說,「今天吳敦義的網路操作,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最後第四點就是吳敦義的臉書PO文,只有一句『我們當然希望韓國瑜贏』,如果希望自己立委席次夠多,名單是不是應該更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