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 新娘開心切蛋糕「超垂八字奶」偷跑見客...來賓全傻眼

▲▼新娘「超垂八字奶」外露。(圖/翻攝自Reddit)

▲新娘在大喜之日開心切蛋糕。(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王麗琴/綜合報導

新娘真的尷尬了!國外一名新娘在結婚大喜之日,開心地與新郎切蛋糕時,沒想到她下垂的「八字奶」,竟從緍妙中「溢出來」(spilled out)見客,讓在場賓客頓時都傻了眼。事後新娘也網路上訴說自己當時的尷尬心境。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新娘近日在「Reddit」分享她人生最尷尬的一刻。她表示,當時她與丈夫正要切新婚蛋糕,這幸福的時刻本來一切都很美好,現場賓客也投以關注的眼神,沒想到下一秒她下垂的「八字奶」竟然從禮服中「偷跑」,直接出來與賓客「見面」。

▲▼新娘「超垂八字奶」外露。(圖/翻攝自Reddit)

▲新娘「超垂八字奶」外露見客了。(圖/翻攝自Reddit)

新娘表示,這套蕾絲連衣白紗是朋友替她選的,胸前的開口很大,但她因沈浸在幸福時刻裡,沒注意到右胸突然露了出來。她也指出,她的「好朋友」之前曾因為她選了「H&M」的婚紗而嘲笑她。

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看了都替新娘抱不平,認為這位匿名新娘一定很心痛,也質疑新娘的朋友為什麼替她選擇了這套婚紗。也有留言表示,自己的乳房也是下垂的,但她知道穿內衣的重要性,特別是在如此重要的日子。不過也有網友安慰新娘,表示這件白紗非常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