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香港明天繼續停課!教育局籲學生「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快訊/香港示威者衝出理大「快閃回巢」 港警發射多發催淚彈。(圖/記者宋良義攝)

▲香港示威者衝出理大,港警發射多發催淚彈。(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香港警民對峙的局勢持續延燒,教育局18日特別宣布,鑑於路面及交通仍有不穩定因素,以及給予學校充分時間為復課做好準備,全港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19日繼續停課,並呼籲學生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香港教育局18日發佈的「特別通告」提到,雖然全港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逐步恢復,但目前尚有不穩定因素,而星期一亦是周末後第一個繁忙的工作日,基於安全考慮,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明日(11月18日)繼續停課, 並應為日後復課作好準備。

▲▼快訊/香港示威者衝出理大「快閃回巢」 港警發射多發催淚彈。(圖/記者宋良義攝)

▲港警在近日的衝突中發射多發催淚彈。(圖/記者宋良義攝)

通告強調,停課期間,學校必須保持校舍開放,家長如有需要可將子女送返學校。學校應安排教職員在安全可行的情況下返回學校照顧學生,與家長保持溝通,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

通告呼籲,各界應立刻停止一切暴力破壞活動,讓學生可以恢復正常的學校生活。如情況許可,學校最快將於19日星期二復課,請民眾留意教育局進一步公佈。

通告指出,學校應為復課做好準備,因應各種突發情況,就上課安排擬定校本應變措施。教育局再次提醒學生應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