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富商性醜聞 安德魯王子坦言「讓王室失望了」:每天都在自責

▲▼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魯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性醜聞中,外界耳語始終不斷。他日前接受BBC採訪,首次談及此事;他坦言,與被判定為性犯罪者的艾普斯坦有所牽連,他讓王室感到失望。

59歲的約克公爵(Duke of York)安德魯王子受訪時表示,他曾與艾普斯坦相處,為此每天都在自責,「因為這不是王室成員該做的事,我們努力保持最高標準與慣例,我讓大家失望了,就是這麼簡單。」完整訪問內容預計16日於BBC Two播出。

66歲的艾普斯坦8月在獄中等待審判時輕生,他被指控性侵與性販運未成年少女,但他並未認罪。2015年,控訴艾普斯坦的女子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在法院表示,她在成年以前被迫與安德魯王子發生關係,另外,富商還逼她與許多知名男子進行性行為;不過,所有涉及的人都否認指控。

BBC主持人告訴安德魯王子,「朱弗里對你提出指控,她說在2001年遇見你,與你共進晚餐,在倫敦的Tramp俱樂部跟你跳舞,後來她在貝爾格萊維亞(Belgravia)一棟屬於麥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英國名媛)的房子與你發生關係。你的回應是?」

安德魯王子則回答,他並不認識朱弗里,完全不記得見過對方。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曾向CNN說明,任何關於與未成年發生不正當關係的說法都不正確,安德魯王子跟這名女子沒有任何接觸。

▲▼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聲稱遭到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侵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朱弗里聲稱遭到安德魯王子侵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普斯坦2008年承認勸誘未成年少女賣淫,最後只服刑13個月。安德魯王子則在8月24日的一份聲明指出,在這名富商首次坦承性犯罪後,與他見面是個錯誤。

►「今天你要見王子」受害者指控安德魯逼17歲少女 爆英王室也參與

►美國淫富商死因更像他殺 法醫主持人曝「上吊和勒頸差異」:舌骨骨折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