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再也看不到多少人按讚」 除了自己貼文…通通只剩「其他人說讚」!

▲ig按讚數已經看不到。(圖/翻攝自IG)

▲IG按讚數已經看不到。(圖/翻攝自IG)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社交網路在現代人生活中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從臉書到Instagram,貼文、影片、照片的受歡迎程度也漸漸影響到人的心情。Instagram5月份時就曾宣布,將逐漸開啟「隱藏讚數」的功能,最終將達到只有貼文所屬者才能看到讚數。日前韓國版Instagram出現改版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14日開始台灣網友也開始發現自己的IG只能看到「數千人」、「數萬人說讚」的狀態。

根據韓國D社報導,Instagram於5月15日宣布,韓國,美國,德國,印度和印尼的部分用戶將改版為看不到詳細的讚數,而只有「數千人」、「數萬人」說讚,只要的原因就是希望,發布貼文可以減輕使用者的精神負擔,對於自己的貼文可以更加有自信。

14日開始台灣的IG部分使用者也發現,在瀏覽其他貼文時,已經看不到詳細的按讚數,而只是簡單的顯示「千人」或是「萬人」,並且只有在自己的貼文內可以看到詳細的按讚數字。

新改版的IG出現後,也立刻引起網友關注,「這樣也好,不會再因為讚數而被影響決定或是自己的立場」、「這樣可以減低一些精神負擔吧!」、「常常會覺得別人按讚,自己卻沒有按讚,好像很奇怪,但現在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