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師被分手惱羞!闖女友家卻沒人…爆怒把她寵物狗「活活踹死」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6旬男子被提分手,爆怒殺死女友的寵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日前才傳出一起因女友提分手,男方惱羞在女子身上點火的驚悚案件,近日又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悲劇。一名6旬男性高職老師在交往3年的女友提議分手後氣不過,上門想找她裡論,發現她不在家後將她飼養的狗活活踢死。

《朝鮮日報》7日指出,擔任高職教師的60歲男子涉嫌侵入民宅及違反動物保護法,被移送檢方。報導提到,男子與48歲的女友交往約3年左右,日前女友向他提分手後便消失不見,完全不理會他的訊息和電話,因此在9月11日找上她位在全羅南道康津郡的住處。

男子此前就知道女友住處大門密碼,因此不顧女友在不在家,直接開門進入。他進到室內發現女友不在,一氣之下抬腳狂踢女友的寵物犬,施暴致死後逃離現場。女方當天回家後看見狗狗陳屍在家中地上,馬上指控男友是嫌犯。

男子隨後承認犯行,接受調查時向警方聲稱,「因為女友提分手,情感上受到傷害。」男子同事透露,他是高職約聘教師,應不會因這起事件被校方懲戒。

►韓男被分手!趁同居女睡著「床上淋汽油」點火 看她全身燒成火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