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太差!高市國小師逼學生「自掌嘴」70下 打出聲音才算...家長憤怒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高雄市某國小發生體罰事件。(示意圖/123RF)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某國小爆發教師體罰學生事件!一名蔡姓專科教師因不滿學生考試成績太差,要求學生自打嘴巴,有學生甚至自打70下!事後學生向班導師和家長哭訴,校方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待校方考核委員會對該案做出懲處結果後,報教育局核定。

校方表示,事情發生在4日上午,蔡姓社會科教師在課堂中不斷提醒課堂內容,但還是有學生答錯題目,蔡姓教師便要求成績不及格的學生自打嘴巴,且「打出聲音才算數」,其中有學生自打70下,事後學生向班導師說明事情發生經過,班導師立即通報,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蕭速農表示,得知事情發生經過後,已對學生進行輔導,並且和學生共進午餐,了解學生的想法,也告知家長目前處理情形,另將於8日晚間召開臨時班親會聆聽家長意見,蔡姓教師將會當面向家長及學生致歉。

教育局說明,目前學校暫停蔡姓教師在該班級課務,改由其他教師上課,依「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第42條之規定進行懲處。據了解,目前朝不適任方向進行懲處。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女主委遭毆「腦震盪」蒐63項傷害行為提告 住戶反控:她打官司斂財

「每天聞到K菸味」高雄媽PO網求助 警察來了!她可能拿破案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