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事件翻版!韓粉「龍岡、龍崗」分不清 派出所中槍民眾幫喊冤

▲▼ 嘉義龍岡派出所同音不同字遭波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龍崗派出所同音不同字遭韓粉留言批評。(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暨日前韓粉出征謝祖武、謝震武兩人分不清楚後,相似笑話又傳一樁。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桃園跑行程,卻因立委陳學聖指出韓國瑜一度要借用桃園市警局龍岡派出所洗手間遭拒,被視為「卡韓」,雖警方隨後公布影像作出回應指出韓車隊並未到龍岡派出所,卻也因為「借廁所一事」造成擁韓反韓支持者對嗆。而遠在嘉義朴子市的龍崗派出所也因同音不同字,無故遭受韓粉於臉書專頁上留言攻擊,也引來民眾留言叫屈。

▲▼ 嘉義龍岡派出所同音不同字遭波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龍崗派出所外貌。(圖/讀者提供)

被指「卡韓」的是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一度引起軒然大波,警方隨後以影片作出聲明,表示韓車隊並未至該派出所借用洗手間。然而遠在嘉義縣朴子分局龍崗派出所卻因同音不同字無故遭波及,被挺韓支持者攻擊「上廁所跟行政中立有關嗎?太扯了!改天現任總統要上廁最好貴局也秉持中立。市民必按一個讚!」,但卻也有民眾支持說「為不是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安排很完善,雖然被害,也忍耐的住」,只能說躺著也中槍。

▲▼ 嘉義龍岡派出所同音不同字遭波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有民眾為嘉義龍崗派出所同音不同字遭波及叫屈。(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